2017年12月7日,英国邓迪大学邓肯约旦斯通艺术设计学院院长Paul Harris教授一行到访我校,做为英国邓迪大学授权代表与四川美术学院签订《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协议》。四川美术学院副校长焦兴涛教授、设计学院院长段胜峰教授、国际交流处处长曾岳教授、英国邓迪大学邓肯约旦斯通艺术设计学院中国区首席荣誉代表李响,以及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共同出席签署仪式与相关会议。
为继续推进教育改革和学科建设,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和教育国际化的创新实践,培养更多具备国际化视野的新型人才,四川美术学院与英国邓迪大学邓肯约旦斯通艺术设计学院通过多层面的深刻讨论、持续的工作开展、以及坚定的合作信心,双方共同向教育国际化合作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会议上,副校长焦兴涛对院长Paul一行莅临学校表示热烈欢迎,Paul对四川美术学院的教学水平及校区环境表示由衷赞扬;同时,焦兴涛和Paul都对院校合作的目标以及工作推动情况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并表达了双方合作的信心。与会间,Paul 向大家介绍了英国邓迪大学针对艺术设计学科与科学领域的跨学科研究与建设情况,其中,艺术设计学科在医学领域上的跨学科建设尤为突出。会议同时涉及到对两校之间多元化、多维度、多角度合作目标的深入探讨。焦兴涛提出讨论关于师资海外研习、学生交流、师生作品展览交流等项目合作事宜。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副校长焦兴涛教授和院长Paul分别代表双方院校在《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协议》上签字。
最后,焦兴涛与Paul互赠礼物,双方再次表达了对于教育国际化深入合作的期待、决心与信念。
会议结束后,Paul一行在国际处陪同下参观了川美校园和各个展览,深切了解到川美在各领域的实践创新与成果,并亲切问候了中英联合培养硕士实验班的同学和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