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合作院校

本项目对接的院校皆为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海外高等艺术设计学府。它们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富的艺术资源、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一流的学术水平,是全球艺术教育领域的引领者。

英国邓迪大学邓肯约旦斯通艺术设计学院

邓肯约旦斯通艺术设计学院(Duncan of Jordanstone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简称DJCAD),成立于1888年,坐落于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命名为“设计之都”的邓迪市,现为综合排名全英前三十的顶尖综合性大学 - 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的重要组成部分。DJCAD是全英顶尖艺术院校之一,在由英国《卫报》颁布的《2018英国大学排名》中,邓迪大学在设计与手工艺类专业排名全英第一,服装与纺织品设计类专业排名全苏格兰第一、全英第三,并连续多年在英国《完全大学指南》艺术与设计学科排名中位列苏格兰第一。DJCAD的学生在一年一度的伦敦新设计师(New Designers)等展会上经常有突出表现,所获奖项,在所有英国院校参展者中,为数最多。

院校官网

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前身是诺丁汉公立设计学院(Nottingham Government School of Design),即今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创立于1843年,于1992年扩建成综合性大学。发展至今,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优势学科包括有:设计与手工艺、纺织与服装设计、新闻与公共关系、建筑与城市规划等。在2017年11月该大学被英国泰晤士报评为2017年度最佳大学,2019年《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16名。

院校官网

英国利兹艺术大学

根据卫报2019大学排名,英国利兹艺术大学设计与手工艺专业在全英排名第一。利兹艺术大学是英格兰北部唯一一所专业的艺术类大学,提供各种受到国际认可的本科及研究生课程。在过去170年里,利兹艺术大学为英国的艺术教育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也不乏在行业中大放异彩的校友:亨利·摩尔(Henry Moore)和芭芭拉·赫普沃斯(Barbara Hepworth)都曾就读于这里,进入当代,如马库斯·哈维(Marcus Harvey)、达米恩·赫斯特(Damien Hirst)以及奥玛·卡索拉(Omar Kashoura)也在曾这里学习。我们的专业导师均在自己的学科内拥有丰富经验。很多人如今仍然活跃在创意产业中,这也意味着他们仍然与产业保持着良好的联系,对当前的实践潮流有充分把握。我们的导师拥有两大目标:鼓励、支持并培养学生充分实现自己的潜能,以及为学生毕业后开启成功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院校官网

英国金斯顿大学

伦敦金斯顿大学是位于英国伦敦的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综合性大学,始建于1899年,坐落在伦敦市西南的金斯顿镇,泰晤士河旁。在最新的2020年英国《卫报》设计与手工艺专业排名全英第1名,艺术设计专业常年位列QS世界大学排名TOP50左右。此外,在最新的2020年英国《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金斯顿大学排名第48名。艺术设计及音乐综合学院是金斯顿大学最为著名的学院之一,其悠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90年代,经过100多年的发展,如今的艺术、设计及音乐综合学院已经成为一所横跨多项专业领域并且在国际上具有较高知名度的知名学院,其中包括艺术设计、建筑、测量、风景园林和音乐等,当中许多专业都有着很高的教学水平和研究实力,特别是专注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

院校官网

英国格拉斯哥美术学院

格拉斯哥美术学院的成功来自各个不同的方面:从我们课程的受欢迎程度,格拉斯哥美术学院(GSA)是欧洲最负盛名的创意教育和研究学府之一,不仅拥有世界一流的师资力量,还是创意的温床。GSA创立于1845年,座落在格拉斯哥的Garnethill区, 是苏格兰历史悠久并且目前唯一独立的艺术学院,始终把培养全球最具有影响力的艺术家、设计师和建筑人才作为崇高使命和责任。学院以工作室实践为主导的教育模式在全球艺术教育体系中发挥了引领作用,以鲜明的教育特色、高水平的教学质量和研究成果赢得了世界艺术教育界的高度赞誉。格拉斯哥美术学院的学位由格拉斯哥大学授予。

院校官网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

伦敦艺术大学由七所世界闻名的艺术、设计、服装、影视表演、大众传媒、新闻出版和计算机学院组成,即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学院、切尔西艺术学院、伦敦服装学院、伦敦传媒学院、温布尔登艺术学院和创意人工智能学院。经过 150 年的发展,伦敦艺术大学已成为欧洲最大的艺术、设计、服装、影视表演、大众传媒和新闻出版类大学,拥有来自 100 多个国家的 24,000 名学生。

院校官网

爱尔兰国立艺术设计学院

爱尔兰国立艺术设计学院是爱尔兰一所在艺术设计教育领域具有独特地位的高等学府。爱尔兰国立艺术设计学院始建于1746年,下设四个院系:设计、教育、美术和视觉文化,并开设所有艺术与设计类专业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除了工业设计专业和教育学专业之外,学院在第一学年(核心)开设所有其他的本科课程。爱尔兰国立艺术设计学院是欧洲艺术高校联盟成员之一,并于1996年被爱尔兰国立大学所认可。

院校官网

英国普利茅斯艺术学院

普利茅斯艺术学院Plymouth College of Art(PCA)聚集了很多在社会上享有名望的艺术家和设计师,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特别的学习环境。值得一提的是,该学院运用数字化和多媒体科技与传统教学方法相结合的方式来鼓励和开发学生的创造力与探索精神,培养了许多优秀的人才。普利茅斯艺术学院课程课程设置从艺术入门学习到学位课程,各种课程,总有适合你的一种。而且学院和行业联系紧密,开设各种艺术工业类课程,从玻璃艺术品造型制造到3D造型设计,结合实际应用、应有尽有。

院校官网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

南威尔士大学于2013年由格拉摩根大学(University of Glamorgan)和威尔士纽波特大学(University of Wales, Newport)合并而成,后两者都拥有悠久的历史,每所大学都可以追溯到100多年前。大学位于英国的南威尔士地区。从动画到航空航天工程,从国际野生生物学到MBA,我们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涉猎广泛。尤其是我们的创意产业学院所开设的动画、影视制作、视觉特效等专业紧密的与世界顶级动画公司、电视台等机构合作,让学生从软件、硬件各方面都与行业同步。

院校官网

意大利马兰欧尼学院

马兰戈尼学院(Istituto Marangoni)建立于 1935 年,校区分设于米兰、佛罗伦萨、伦敦、巴黎、上海以及深圳。马兰戈尼学院是一所拥有85年历史的名校,在美国时尚媒体Fashionista2016年公布的全球50大时尚院校排名中,位列意大利第一,世界第四;全球知名商业杂志《CEOWORLD》发布了2020年全球最佳时尚学院110强榜单, 马兰戈尼学院以意大利第一全球第八的佳绩荣登榜单前十。马兰戈尼在时尚与设计领域内享有着非常高的声誉,优秀的毕业生多在一,二线品牌公司担任重要职位。作为一所同时也被意大利教育部认证的专业院校,学院所颁发的毕业证书与学位的价值展现出马兰戈尼建校 85年来不断努力所获得的国际声誉。

院校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