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川美虎溪校区的同学们迎来了中英联合培养硕士实验班第一讲。欢迎会在设计楼E204教室,11:00准时进行。在大家热情的掌声中,四川美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曾岳老师率先讲话。该实验班是川美首个国际课程项目。

 

一方面,曾老师表达出对创意产业未来发展的期待,另一方面,“祝大家越飞越高”代表了曾老师对首届实验班同学们的诚挚祈愿。四川美术学院研究生处的刘珊珊老师在随后发言,针对实验班学生在英语学习的需求与论文写作的困扰,她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实际的建议。

 

她提醒同学们学会合理地安排自己的时间,调整自己的课表,平衡那些可转换学分的课程。

作为同学们有力的后盾,校方将非常乐于解答同学们在课业期间所遇到的各类疑难。

 

作为英国邓迪大学邓肯约旦斯通艺术设计学院中国区荣誉首席代表,李响老师鼓励新生克服课程压力,叮嘱同学们去逐步适应海外学习生活,如邮件收发的习惯养成等。

邓迪大学邓肯约旦斯通艺术设计学院以及普利茅斯艺术学院等的校方领导将在随后2个月内来校访问,届时校方将协助同学们规划个人时间,并根据个人兴趣、志向进行一对一的升学辅导。

Coco老师通过who is spy 游戏,迅速活跃了整个教室的氛围

三位老师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海外求学者英语学习的必要性,因此实验班的英语教学也将贯穿整个项目。换言之,自10月10日起,同学们将在Coco、Benny老师以及嘉宾导师的辅导下,正式开始了为期4周的Intensive EAP英语强化课程。

嘉宾导师Martin与同学们互动、讨论。

 

课程开始了,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无畏挑战,天天向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