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师资

Professor Mary Modeen

Mary Modeen 教授是一位艺术家、学者。她的研究方向为将艺术性实践与人文学科结合起来的跨学科研究,包括哲学、文学、女权主义和本土研究。她的研究细分为以下几个方面:感知作为一个认知和解释的过程;基于地点,连接文化价值,历史和具体的经验的研究等。因此,她的作品通常结合了创造性的艺术实践和写作。Mary 教授同样也是邓迪大学跨学科合作的领军人物,积极的引领大学各人文学科与设计艺术学科的合作研究。同时她还是邓迪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及博士课程的联席协调人。

Visiting Professor / 客座教授

Professor Mary Modeen
Gareth Jones

Gareth Jones是一位来自英国的艺术家、教育者和学者。他拥有BA艺术学士及MFA硕士学位,目前正在攻读博士学位。他曾在英国、美国、日本和中国的高等教育机构任教,因此无论在艺术、设计,以及第二语言的教学上,都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Gareth主要的研究方向为“地域性与创意艺术实践的交集”。他定期的在国际学术会议上分享研究成果,并参与了美国和澳大利亚的艺术家驻留项目。

International Courses Leader & Senior Lecturer / 国际课程主任、高级讲师

Gareth Jones
Mikko Hannula

Mikko Hannula是一名来自芬兰的产品设计师和教者者。毕业于英国的大学,硕士学位。在来中国之前,Mikko曾在芬兰和英国从事过各类设计和教育工作。他的教学实践得益于多年的行业经验所积累的技能和知识。在教学的同时,Mikko以跨国合作的方式继续创造性的实践,在扩展专业和研究领域,丰富相关技能的同时,与行业的发展和技术创新持续保持紧密联系。

Lecturer / 讲师

Mikko Hannula
Lizzy Li

Lizzy于2015年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英语语言专业,获硕士学位。在此之后, 她一直从事英语教学的相关工作。她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让她能够充分的了解学生在海外学习的语言需求,例如学习生活中的沟通技能,以及海外学习中应具备的学术语言能力(学术演讲、学术写作等)。同时,因为她对国际教育体系有着充分的理解,她能够帮助学生在本项目的学习中做好准备,充满信心的应对海外的学习。

EAP Teacher / 学术英语老师

Lizzy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