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背景:第四届凯亚斯国际创意教育论坛于7月30日-7月31日成功举办。为期两天的论坛活动聚集了28位国际顶级学者,展开了9场纯干货主题演讲,分享了2堂汇集名校精华的工坊课,提供了3所顶尖艺术院校现场面试的机会,打造了一个引领创意教育趋势的风向标。

继7月30日第四届凯亚斯国际创意教育论坛主论坛圆满结束后,7月31日迎来了本次论坛更为重要的部分。当天论坛系列活动举行了主题演讲、创意工坊、名校面试等多个环节。

 

一、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吕曦(四川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与刘晶晶(凯亚斯创意教育外事总监)

英国凯亚斯创意教育(AIK)与四川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国际交流、学科建设、新课程开发、产学研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为培养优秀的、具有全球化视野的设计人才打造优秀平台。

 

二、主题演讲

31日下午,依然有四位国内外顶级艺术院校的院长为大家作精彩主题演讲。

                                                                    四川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吕曦教授《立足腹地智慧,探索西部设计创意教育之“源”与“变”》

 

三、创意工坊

英国精品创意工坊颇受同学们的欢迎,纷纷参与到工坊课程中,感受创意艺术的魅力。

                                                                                                                         精品工坊课程 体验现场

四、名校面试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英国邓迪大学邓肯约旦斯通艺术设计学院、英国普利茅斯艺术学院三大世界艺术名校的院长,首次齐聚,面向国内的创意爱好者展开面试。面试现场人才齐聚,更有学生自带原创作品,只为得到心仪学院的首肯认可。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学术院长那人.巴菲尔德(Naren Barfield)  现场面试

英国邓迪大学邓肯约旦斯通艺术设计学院 副院长玛丽.莫宁(Mary Modeen) 现场面试

英国普利茅斯艺术学院院长(Andrew Brewerton) 现场面试

 英国凯亚斯创意教育(AIK) 咨询现场

本次创意教育论坛的成功举办,使成都成为西部“创意教育”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