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五月,花开盛夏。

5月29日下午2:30,四川美术学院中外联合培养国际实验班2019-2020学年毕业典礼在ZOOM平台上圆满举行。国际实验班英方主任李响老师主持典礼。四川美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曾岳教授与实验班全体师生相聚云端,共同见证这特别且意义非凡的一届毕业典礼。同时,四川美术学院副校长焦兴涛教授和多所海外合作院校代表纷纷通过视频,为毕业生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云端”毕业季

 

焦兴涛教授祝贺大家顺利完成学业。他表示,今年是特别值得大家纪念的一年,新冠肺炎的疫情肆虐全球,对全球所有国家、社会各方面都带来巨大的改变。 在这个时候,同学们将进入下一个阶段的学习,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 都是一个重大的考验,也需要极大的信心,它的困难与过去相比显然更多。但他相信,这会激发大家更多的,关于学习、关于与世界对话的信心和勇气。

曾岳教授表示突如其来的疫情,全世界都在与病魔做斗争,他希望全球尽快走出病魔的控制。2020年,全球人民一起经历着一场百年大变局,未来充满着险阻和挑战,同时,一定也充满机遇。他希望同学们鼓起勇气,扬起风帆,驶向希望的彼岸。相信大家通过经历这一次全球的巨大改变和特殊的上课体验,一定会有更好的未来。

李响老师讲到,今年是特殊且非常艰难的一年,对我们每个人而言,很多事情都发生了改变。欣慰的是同学们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自己的毕业创作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也感谢所有的指导老师和申请老师的辛苦付出,大家共同努力为这特殊的一学年画上完美的句号。

实验班高级导师Gareth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他非常开心与大家在中国共度这一年,他总结了这一学年学生们所完成的每一个项目、肯定了同学们的付出、成长与收获,并且赞扬了同学们的毕业作品。同时,他叮嘱大家,在未来的海外学习中,时刻保持“设计思维”,去生活、去创作、去学习。Gareth老师相信每位学生在不远的未来,都会成为优秀的艺术设计人才。

 △ | 多所海外院校代表送上祝福

英国邓迪大学邓肯约旦斯通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Mary Modeen、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国际部主任教授Andrew Plant 先生、英国利兹艺术大学国际事务专员Becky Owen 女士、英国格拉斯哥美术学院中国首席代表王小爱女士通过视频向国际实验班的同学们送上来自海外最美好的祝福,祝福同学们顺利毕业,前程似锦。

毕业典礼上,李响老师为同学们一一“云”授予项目完成证书,并为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最后,国际实验班全体老师再一次向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同时,同学们也感谢所有老师的付出和帮助,感谢实验班这一年特殊的学习体验,让他们离自己的艺术梦更进一步。

经过一年在实验班的学习,同学们收货颇丰,硕果累累,来自英国皇家艺术学院、英国伦敦艺术大学、英国邓迪大学、英国格拉斯哥美术学院等海外顶级艺术院校的录取通知书蜂拥而至。

从这一天开始,同学们将踏上新的征程,去追逐自己的艺术梦想。

祝福你们,毕业快乐。

 

2019-2020中外联合培养国际实验班线上毕业展

即将上线,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