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英国顶尖艺术设计类院校邓迪大学邓肯约旦斯通艺术设计学院(DJCAD)院长Mary Modeen来到川美进行访问。

川美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曾岳、设计学院副院长吕曦与英国邓迪大学邓肯约旦斯通艺术设计学院中国区荣誉首席代表李响,在国际处办公室与Mary举行会谈。双方就教师培训,双向交换生,工作坊、师生作品展和2+2本科项目等多方面进行进一步讨论。

为进一步推动川美与DJCAD的人文交流合作,培养国际化人才,双方提出可每年互派留学生到对方院校进行访问学习。同时开通两校教师交流学习通道,把DJCAD艺术设计专业领域的翘楚“请进来”,让川美老师“走出去”,加强教师之间的访问学习,通过开展短期授课,交换做工坊课,相互合作进行项目作研究,一方面促使实践教学工作更加多元化,另一方面帮助学生获取大量专业资源、提升专业能力。

双方都表达了对合作的期待与信心。会上,Mary还诚挚的邀请川美参加今年五月邓迪大学毕业生作品展及九月十五日邓迪V&A博物馆的开幕活动。

次日,Mary到访中英联合培养实验班并对六位申请邓迪大学MFA艺术与人文专业的同学进行了面试。同学们优秀的设计和表达能力给Mary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六人均顺利的拿到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