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英国著名的格拉斯哥美术学院(The Glasgow School of Art,简称GSA)设计学院院长Barbara Redley及中国首席代表一行来访川美。

四川美术学院校长庞茂琨教授、设计学院院长段胜峰教授、川美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曾岳教授与中英联合培养项目英方代表、英国邓迪大学邓肯约旦斯通艺术设计学院中国区首席代表李响先生,在虎溪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与Barbara Redley一行举行了会谈,并签署了1+1+1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合作协议。

会议期间,双方就共同关心的1+1+1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在设计理念、师资培训、学生交换、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在设计学学科未来发展方向、人才培养、特色研究等方面,双方认为艺术设计学学科是一种开放的、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学科体系,川美与格拉斯哥美术学院作为专业的艺术院校,在未来有更多合作的可能。
会后,在曾岳教授和李响先生的陪同下,Barbara Redley一行参观了美丽的川美校园,探访了设计学院的视觉传达系、工业设计系、环境艺术设计系、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以及手工艺学院的珠宝首饰设计专业教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