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学前英语课程?
What is Pre-Sessional English Courses?

学前英语课程,是为已获得四川美术学院中英联合培养国际实验班有条件录取,被要求参加学前英语课程的学生而设计,为学生提供英语及课堂技能。已获得无条件录取的学生如想参加该课程,也可报名。我们的教学内容将会以学生在实验班的学科和专业为主线展开,能帮助学生更快适应实验班的学习,特别是课程中所学到的专业词汇和学术技巧会对之后的学习研究奠定基础。
在课程中,所有学习材料都是由我们的老师精心编写,包括学术文章、论文、期刊、报纸文章、散文、电影、时尚、艺术、设计和视觉传达领域相关的在线资料。此外,我们的老师会在学生进入实验班的学习后也持续提供语言帮助。
  
 

学前英语课程授课方式
Timetable about Pre-Sessional English Courses

学前英语课程会在7月初开班,授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每周共20个小时(具体时间将会依照每周课程表)。 此外,我们会定期为学生安排家庭作业和自主学习任务。所以,学生每周需要花大约10个小时的时间完成自主学习。在课程结束时,学生将接受阅读、写作、口语和听力四个方面的测试。
我们要求学生能自备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以完成课程中的研究和作业。另外我们规定,学生必须出席至少90%的课程,否则将会被要求退出课程。

 

学前语言课程将免费为大家开放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申请或联系我们的招生团队进一步了解实验班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