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阳高照,凤凰花开,5月23日下午4:30,四川美术学院中英联合培养国际实验班2018级毕业展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一楼展厅举行了开幕仪式。四川美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曾岳教授、四川美术学院中英联合培养项目主任李响老师等与全体同学们参加了开幕仪式。

△ | 四川美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曾岳教授

曾岳教授表示,很高兴能看到收获满满的同学们即将毕业,他相信,有实验班作为起点,同学们的路一定会越走越开阔;曾岳教授还补充到,中国艺术现处于走向国际化的道路中,相信实验班的同学们去到英国名列前茅的艺术院校后,能够取得好的成绩,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 | 四川美术学院中英联合培养项目主任李响老师

随后,李响老师发言,他说到,毕业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同学们创作生涯的开始,希望大家能记住在川美国际实验班的这一年。他祝福大家未来能在英国收获美好的经历,希望日后能和同学们在英国相见!

△ | 四川美术学院中英联合培养国际实验本科班学术导师Ginny

接下来,学术导师代表Ginny肯定了同学们的毕业作品。她回忆并感恩了这一年与同学们在一起度过的很多精彩时刻。Ginny说到,她希望同学们在遇到挑战的时候不要放弃,因为这往往是最能学到东西的时候。最后,她祝福同学们能带着实验班的收获一路前行,留学生活顺顺利利。

△ | 四川美术学院中英联合培养国际实验班学术英语导师Lizzy(左)

最后,学术英语导师代表Lizzy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不舍和深切的祝福。在实验班,老师与同学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收获了一份难得的友谊。


△ | 部分学生作品

这一天,意味着同学们顺利毕业了!在这一届实验班的同学中,他们有的获得了皇家艺术学院的录取通知书,有的取得了邓迪大学、伦敦艺术大学、利兹艺术大学,还有创意艺术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暑期过后,他们就将开始新的学习与生活。祝福同学们,扬帆起航,踏上新的旅途吧!

△ | 2018级毕业生与老师代表合影